{{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全館滿3000免運(限台澎金馬)

當天下午2:30前下單,當天出貨

全館滿3000免運(限台澎金馬)

當天下午2:30前下單,當天出貨

全館滿3000免運(限台澎金馬)

品 牌 故 事

 

Evnroll 是由負責人兼首席設計師 Guerin Rife 與合夥同伴  Stephen Riley 在 2015 年美國奧蘭多 PGA SHOW上首次發表。

 

Guerin Rife 擁有 25 年以上推桿製作經驗、深獲世界各地巡迴賽選手肯定,使用選手獲冠數累計超過 100 場以上,他苦心研究想創造可真正有效降低桿數的革命性球桿科技,EVNROLL 就是歷經無數嚐試的成果。

 

擁有一整個甜蜜面的 EVNROLL 推桿,讓未擊中甜密點的球仍能維持原設定距離、方向和力道、破突傳統推桿單一甜密點限制,是推桿發展史上最新、最強、最有效的改革性黑科技。

 

Guerin Rife 和 Stephen Riley 集結二人累計在高爾夫業界近 50 年經驗,從市場推廣、巡迴賽選手、球桿設計、球桿製造及海內外販售等。二人共同信念就是渴望創造出不同於一般主流的革命性跨世代新球桿。突破推桿發展史的 EVNROLL 就是由這雙人組合所創建出來的。